Marie Claire 6月號 Chef's recipe 虹霓饗宴-米蘭風豬小里肌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Marie Claire 6月號 Chef's recipe 虹霓饗宴-米蘭風豬小里肌

  • 2015
  • 1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材料:宜蘭葛瑪蘭豬里肌、蛋液、義大利帕馬森起士,巧巴達麵包碎、鼠尾草、迷迭香、百里香、奶油、塔塔醬、季節蔬菜。
外皮酥脆、內裡柔嫩多汁、飄散濃郁起士風味,是米蘭豬排的經典特色。把整條豬里肌沾上蛋汁,再沾裹上帕馬森起士和會讓口感香脆的巧巴達麵包碎,鋪陳義式豬排特殊風味。運用地中海香料加乘嗅覺感官,利用鼠尾草、迷迭香、百里香等香料調味的澄清奶油,香煎里肌表面後,再放入烤箱繼續加熱至輕熟。剖面一刀切開,如腮紅暈染出的櫻花粉色里肌,嫩粉色澤從中心向外消散,隨著不斷流出的肉汁,恰好證明烹調溫度得宜。必須搭佐的塔塔醬-小黃瓜、酸豆、小洋蔥等,也須先經過醋浸泡,並連同香草沙拉一同入口。厚切里肌肉搭佐微酸塔塔醬平衡咬勁口感後,咀嚼與滑順醬料的均衡快感;香草沙拉豐富水分則如夏季午後快捷陣雨,帶來豐沛的口感滋潤。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