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 Claire 6月號 Chef's recipe 虹霓饗宴-薄切紅甘魚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Marie Claire 6月號 Chef's recipe 虹霓饗宴-薄切紅甘魚

  • 2015
  • 1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材料:紅甘魚、蕃茄、莫差瑞拉起士、木瓜、柳橙、竹炭粉、時蔬、羅勒醬、蒔蘿醬。
作菜,也在盤中說故事。馬可洛蒂托以香草醃漬生魚與水牛起士,述說成長背景,也呈現卡布里海島景象。油漬蕃茄搭水牛起司來自南法經典菜式,也是馬可任職第一家餐廳 Alzaia 26 名菜之一。經過馬可進化創意,傳統的羅勒葉化融為醬汁並加入時蘿醬層疊風味。馬可在父母經營的海鮮餐廳中長大,把對魚鮮的氣味記憶整合,選用台灣在地紅甘魚和台灣木瓜加入柳橙汁調味,利用地中海香料檸檬皮、橙皮及時蘿醃漬魚片,隱形食材讓生魚片透隱幽微香草氣息,也讓食客勾起熟悉台灣在地食材的驚喜組合滋味。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