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ie Claire 8月號 Chef's recipe 陽光風範-陽明山無花果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Marie Claire 8月號 Chef's recipe 陽光風範-陽明山無花果

  • 1分
  • 普遍級
開啟 APP 播放 播放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材料:冷凍優格 新鮮無花果 蘆薈 兩塊手工磅蛋糕 黃檸檬 碎核果 橄欖油 海鹽 胡椒 香醋。
在 Roots Creative 從點餐到吃飯都會非常有趣。第一次拿起菜單,心中有問號,「只有食材名稱耶!這張真的是菜單嗎?」,但這就是三位主廚想要如實呈現、沒有華美分子烹調,精準味覺組合排列的烹調重點,只要吃入口,就會明白「 山不在高,有仙則名」的意義。無花果這道菜,想要展現層次,還有運用台灣產食材。在無法取決運用在餐點或甜點,就取中間值,甜點風格卻有許多秘密組合。裡面有蘆薈、酒醋、優格、黃檸檬等。新鮮無花果熟軟無法久放,快手以橄欖油醃漬,盤底用酒醋,Malenie 手工磅蛋糕有著看來鬆軟實則有份量的驚喜。剝成數小塊,接著再放上漬無花果,加上具份量的酒醋、灑上碎核果、放上兩匙優格、點綴小豆苗、灑上少量黃檸檬皮就像是午後的加州陽光,讓人記憶深刻。
"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