開往名古屋的末班車201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開往名古屋的末班車2012

  • 2012
  • 1小時14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SKE48松井玲奈主演

第1夜 ~23時40分名鉄岐阜発~【松井玲奈(SKE48)】
今天是菜鳥一美發表企劃的大日子,一早的美麗邂逅卻引發一連串陰錯陽差,不但搞丟比生命還重要的企劃書,甚至被誤會是列車扒手?!一美不願放棄,拼命尋找直到夜幕低垂,喪氣的她搭上末班列車,窗外竟出現了熟悉的身影…
第2夜 ~23時20分新鵜沼発~【増井みお(PASSPO☆)】
一如往常加班到深夜的無用上班族西本,末班車上哀聲嘆道的女孩讓他忍不住搭起話,才發現對方是超有名漫畫家正苦於沒有搞笑靈感。沒想到人生總是笨拙到引人爆笑的西本,意外成為漫畫家心中的完美繆思!
第3夜 ~23時34分東岡崎発~【笹野高史、白石美帆】
65歲的山下過著獨居生活,每天的生活一成不變往來於※味噌工廠與家裡。一次與便當店老闆娘的巧遇,重新燃起他許久未悸動的心,「這是戀愛啊!」他想。與老闆娘共乘末班車便成了他最珍惜的時光,然而為了守住這段幸福,山下撒了一個小小的謊言…

劇照

開往名古屋的末班車2012劇照 1
開往名古屋的末班車2012劇照 2
開往名古屋的末班車2012劇照 3
開往名古屋的末班車2012劇照 4
開往名古屋的末班車2012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