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e Show All NEW K-POP 2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The Show All NEW K-POP 23

  • 2012
  • 46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HouserRulez帶來的《鯨魚狩獵》利用電音音樂製造出一種迷幻又炫麗的風格

韓國知名電音團體HouserRulez,利用電音帶來《鯨魚狩獵》,製造出迷幻又炫麗的風格;以嘻哈風格出道的女子團體D-unit用《I am missing you》讓您感受到強烈振奮的舞曲旋律,連前輩4Minute都讚不絕口;第4屆So-Loved Awards中榮獲了「最佳男組合獎」、「最佳MV獎」、「最佳男子編舞獎」 B.A.P,在節目中演唱《No mercy》該曲連續五周登上臺灣音樂榜榜首;風靡美國、日本、新加坡、泰國等地的Nu'est清新派男孩,專輯在YOUTUBE狂飆超過一千三百萬次瀏覽率,要到現場帶來知名歌曲《not over you》;兩度重組的樂團兼舞團的Ledapple,全新風格的《Run to you》要用水手服和你一起乘風逐浪。還有想知道Ns允智在現場教學如何用身體語言擄獲大家的心嗎?那就千萬不能錯過本集The show All New Kpop。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