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The Show All NEW K-POP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25】The Show All NEW K-POP

  • 2012
  • 46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Tasty,在節目中帶來《You know me?》可愛曲風搭配俏皮肩膀舞,讓你眼睛為之一亮

獲得中國第14屆華鼎獎新銳歌手獎Tasty,在節目中帶來《You know me?》可愛曲風搭配俏皮肩膀舞,讓人眼睛為之一亮;2010年Mnet音樂選秀第三名Super Star K的張在仁,一炮而紅的他要用一手吉他演唱《夏夜》;被美國最具權威的音樂排行榜Billboard,讚譽他的音樂包含了文化與愛情,成為韓國唯一代表與13個國家的音樂製作人,一起製作音樂專輯SanE,也到節目中獻唱;第一個讓韓國Hip-Hop走上國際,是韓國地下Hip-Hop開天闢地先鋒的朴朱石,要在現場秀給你《HIP-POP Music》振奮的樂曲旋律;2006年獲得MBC年末演藝大賞男子優秀獎,有韓國雷鬼音樂先鋒之稱的SKULL&HAHA,要用清爽的Rap演唱《釜山假期》,讓你一下子就陷入他們充滿魅力的音樂世界。想知道SanE遇到心儀的女生時,要如何發射勾引女生的眼神嗎?請收看本集The show All New Kpop。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