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總動員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玩具總動員3

  • 2009
  • 1小時48分
  • 普遍級
  • 9.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皮克斯動畫工作室再次打造經典動畫第三章

自從十一年前玩具們所經歷的大冒險後,玩具們安然無恙的度過了好幾個年頭。轉眼間,玩具們的主人安弟已經成為一個青少年,也即將離家去展開他的大學生涯。胡迪與巴斯以及其他的玩具們也都人心惶惶,深怕這個他們內心最恐懼被丟棄的一天即將來臨。一個在陰錯陽差之下,媽媽誤以為黑袋子裡的玩具是要丟棄,所以就將玩具們全數捐給陽光托兒所。

玩具們來到陽光托兒所原本以為來到了天堂,托兒所裡有非常好的規劃還有更多玩具的新朋友,而且玩具們也都興奮的期待能夠再與小主人一同玩樂。殊不知托兒所的小朋友一抵達教室的時候才是噩夢的開始,被拉扯、被吞食、被支解幾乎是天天上演的戲碼。 另外托兒所還有黑暗的地下組織,玩具們人人自危。

同時安弟發現珍藏的玩具被不心丟棄了,正心急如焚的尋找,玩具們得知小主人安弟在尋找他們,即將一起展開史上最大規模的逃亡行動,還有更多的冒險等著他們,玩具們是否能成功回到小主人安弟的身邊呢?

劇照

玩具總動員3劇照 1
玩具總動員3劇照 2
玩具總動員3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