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mply K-POP8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Simply K-POP8

  • 2016
  • 5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新面孔登場!2016年甫出道、團名意為「強大衝擊力」的IMFACT,帶來主打歌《Lollipop》和《Trouble Maker》。

新面孔登場!2016年甫出道、團名意為「強大衝擊力」的IMFACT,帶來主打歌《Lollipop》和《Trouble Maker》。身為韓星粉絲的你是不是有被他們著迷呢?Super Junior的厲旭,帶著他第一張個人專輯來和大家見面。厲旭要獻給粉絲本年度最溫柔歌曲《Like a Star》,還有他從著名圖書小王子中找到愛情解答的《The Little Prince》。擁有清新、可愛氣質的GFRIEND也強勢回歸囉,主打歌《Rough》和期待、相信愛情的《Trust》。還有集結中、日、韓優秀基因的男團Cross Gene演唱《Hey you , Noonah》,曲中展現為追求成熟女性,表現自己可愛、真誠的優點。最後還有我們最喜愛的Nop.K、LABOUM、THE LEGEND、RP、Steller和Dalshabet,要和我們一起同樂…..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