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棒:絕體絕命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相棒:絕體絕命

  • 2008
  • 1小時57分
  • 輔15級
  • 6.1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日本票房44億,相棒系列首部電影版

賭上一切的死亡預告,萬人命運危在旦夕,塵封的國家機密和人性悲歌即將解密!

當紅主播被懸吊在電塔死亡、美女議員收到「紅色金絲雀」恐嚇信,公眾人物發生連續殺人事件,現場都留下紅色神秘記號,警視廳特命組的杉下右京(水谷豐飾)與龜山薫(寺協康文飾)再次出動!兩人追蹤發現會員制網站SNS,有一份名人的「死亡筆記名單」,包括爆料名嘴、爭議法案推動人、糊塗判決司法官,甚至醫療疏失執刀者都被一一列出罪狀,召開網路公審投票,一旦被集體判處死刑,就會成為下一個兇手目標。同時,熟悉西洋棋的右京推理出神秘記號的意義,解開嫌犯恐怖攻擊目標─東京Big City馬拉松大賽,高達3萬名選手和15萬名觀眾將直接遭受威脅。嫌犯真正目的為何?將刑警耍得團團轉,讓日本首都陷入空前危機!右京透過電子郵件和兇手用西洋棋暗號展開對弈,企圖阻止上萬人命危機之時,卻也意外揭開五年前一起震驚全國的跨國人質案,以及塵封多年的政府機密與人性悲歌,都將一一浮出水面...

劇照

相棒:絕體絕命劇照 1
相棒:絕體絕命劇照 2
相棒:絕體絕命劇照 3
相棒:絕體絕命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