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只在乎你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我只在乎你

  • 2014
  • 1小時54分
  • 保護級
  • 8.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喪妻刑警江明煥(池珍熙 飾)獨自扶養女兒。某日,女兒因意外車禍身亡,但肇事者卻逃之夭夭,痛失愛女的他誓言緝凶,他循線找到兇手女兒恩幼所在地,並進行埋伏,但恩幼自幼生病從未見過父親,她誤認明煥為父親,明煥也決定將錯就錯,進行這場復仇,本想報復的他,卻逐漸對恩幼產生父女情誼,究竟他要如何面對這一切?
許泰永(金成均 飾)不僅是大明星韓徐靜 (成宥利 飾)的經紀人,更是偷偷暗戀她多年,除了生活大小事幫徐靜打理得穩穩當當,甚至替她愛惹麻煩的弟弟韓尚奎(徐康俊 飾)收拾善後,本以為只要天天看到徐靜就可以彌補他喜歡她的心情,直到泰永因胃病進院,才發現自己時日不多,他是否有機會繼續守護所愛?
崔江七和洪鍾九兩個多年的歡喜冤家,年輕時是拳擊場上的宿敵,年老的他們則在醫院偶然相遇,亦敵亦友的他們又會鬧出什麼樣的故事?

劇照

我只在乎你劇照 1
我只在乎你劇照 2
我只在乎你劇照 3
我只在乎你劇照 4
我只在乎你劇照 5
我只在乎你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