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鬼獵人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預告

神鬼獵人

  • 2015
  • 2小時36分
  • 限制級
  • 8.5
訂閱豪華月租 購買$389起 租借[large]$35起[/large]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李奧納多首奪奧斯卡影帝之作!《鳥人》金獎導演磅礡編導橫掃國際大獎!

2016(88屆)奧斯卡12項提名,拿下最佳導演、最佳男主角、最佳攝影三項大獎。《鳥人》金獎導演阿利安卓崗札雷伊納利圖最新編導力作,《華爾街之狼》李奧納多狄卡皮歐、《瘋狂麥斯》湯姆哈迪兩大男星繼《全面啟動》後再度合作,改編自美國家喻戶曉傳奇獵人的真實野地求生故事。

19世紀初的美國拓荒年代,在文明邊境遊蕩著一群靠動物皮毛賺錢的獵人,在安德魯隊長(多姆納爾格里森 飾演)的率領下,終日與敵對的印第安部落、殘酷的地形氣候、山林猛獸對抗,而一次遭遇野生灰熊攻擊的意外,讓獵人休格拉斯(李奧納多狄卡皮歐 飾演)身受重傷,礙於種種環境的限制,安德魯隊長迫於無奈,只好派兩名隊員約翰(湯姆哈迪 飾演)與吉姆(威爾普爾特 飾演)留下來照料休格拉斯。

沒想到,恐懼印地安人攻擊的約翰與吉姆,竟拋下垂死的休格拉斯,並搶走他所有的防身武器,匆匆逃亡,還向隊長謊稱休格拉斯已死。奇蹟生還的休格拉斯,靠著求生的欲望與復仇的決心,爬行超過三千英哩,回到文明世界,誓言要找到拋下他的同伴,為自己討回公道。

劇照

神鬼獵人劇照 1
神鬼獵人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