少年彌賽亞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少年彌賽亞

  • 2016
  • 1小時52分
  • 輔15級
  • 7.3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尋求生命意義 肩負偉大使命

從埃及返回家鄉拿撒勒的這段冒險旅程中,小小耶穌和家人面臨了非常危險的時期,不但處在奴隸反抗、還有土匪四處作亂的環境,希律王擔心自己王位不保,更下令要羅馬百夫長率軍隊追捕並意圖謀殺耶穌。與此同時,耶穌對於自己的身分和存在感到困惑和掙扎,他疑惑「為什麼自己能夠有著死而復生、治療疾病的能力呢」,身為一個小孩,他卻不只是個單純的小孩,在這麼小的年紀,他意識到自己為了即將完成的使命,一生將伴隨著苦難,而其堅定不移的信念和上帝的福音卻會因為他捨己的付出,永留於世。

小時候的耶穌,是如何正視自己的偉大使命呢?才7歲的他,正值童年時光,發現自己的與眾不同與極為特別的力量,所以他向約瑟和馬利亞尋求解答,但他們要如何向「上帝之子」解釋這個世界呢?又如何膽敢去教育身負聖命的他?更要如何去幫助一位降臨於世、來拯救自己的救世主呢?小小耶穌隨著馬利亞和約瑟,展開一段危險又意味深遠的旅程,從埃及到拿撒勒,再遠赴耶路撒冷,他發現了自己誕生的真相,也深刻體會到註定的命運和神聖的使命。

劇照

少年彌賽亞劇照 1
少年彌賽亞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