盜墓筆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盜墓筆記

  • 2016
  • 2小時03分
  • 普遍級
  • 4.8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傳說這世上有人可以長生不死,而方法就藏在一部叫戰國帛書的古卷中……
建築系畢業、醉心各種古建築古董的吳邪是知名考古學家吳三省的侄子,從小由吳三省帶大。三叔不知出於何種動機極力反對吳邪研究古文化。終於有一天,不理解三叔目的的吳邪與三叔大吵一架,從此沒了來往。
某日,吳邪聽到一個傳言,說他的三叔失踪了。經過調查,吳邪找到了一本三叔
的筆記,發現了很多不為人知的秘密,原來阻撓自己從事古物研究的三叔一直在千方百計的保護著自己!
後悔莫及的吳邪決意不惜一切代價,找到三叔。可令他沒想到的是對三叔感興趣的大有人在,這些人的行為邏輯超出常人想像!吳邪夥同三叔忘年交張起靈、三叔助手阿寧、潘子以及自己的死黨王胖子歷經千辛,終於找到了三叔最後出現過的地方:明代風水大師汪藏海之墓——雲頂天宮。
這是一座詭異莫測的古墓,到處是機關異獸。
吳邪一眾進入其中後,除了要應付墓穴中前所未見、超越常識的凶神惡煞,更要與邪惡殘暴的盜墓賊鬥智斗勇!
隨著不斷深入,三叔的失踪似乎另有蹊蹺!好像和解放前的家族滅門慘案有關!一個神秘的境外組織漸漸浮出水面!

劇照

盜墓筆記劇照 1
盜墓筆記劇照 2
盜墓筆記劇照 3
盜墓筆記劇照 4
盜墓筆記劇照 5
盜墓筆記劇照 6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