瘋狂假面2:變態危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瘋狂假面2:變態危機

  • 2016
  • 1小時59分
  • 輔15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瘋狂假面》真人電影續篇

日本超高人氣、尺度史上最誇張、下流程度比起死侍有過之而無不及的超級英雄瘋狂假面!《瘋狂假面》真人電影續篇,《瘋狂假面》系列導演兼編劇福田雄一繼續操刀,原班人馬加入全新卡司,除了鈴木亮平與清水富美加、還有坎城影帝《最後的命》柳樂優彌加入。

主角色丞狂介是個拳法部的高中生,同時繼承刑警父親和SM女王母親血統的他,充滿正義感的同時,在把小褲褲套上臉時則又會變成擁有超人能力的瘋狂假面。而這次特報和海報的情報解禁中也提及了那「全世界小褲褲消失」的設定,究竟在失去小褲褲的危機中,瘋狂假面又要怎麼對抗壞人呢?

如今成為日本一線首席男演員的鈴木亮平,為了《瘋狂假面:變態危機》在身材上下更多苦工,打造出了深溝大胸肌、刀割般的人魚線、棋盤式的六塊腹肌、以及健美翹臀,雕塑出有如羅馬雕像的完美身材,在片中力抗失去小褲褲,無法變身的重大危機。

劇照

瘋狂假面2:變態危機劇照 1
瘋狂假面2:變態危機劇照 2
瘋狂假面2:變態危機劇照 3
瘋狂假面2:變態危機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