羋月傳 第36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羋月傳 第36集

  • 2015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嬴駟即刻趕回宮中。玳瑁得知消息,連忙命人放了葵姑,並叫醒羋姝。嬴駟責怪羋姝未能照顧好羋月,並將玳瑁杖打二十棍,收監。太醫稟告嬴駟,羋月凶多吉少,負責照顧羋月的艾姑姑不知去向。嬴駟大發雷霆。
羋月難產,太醫稱只可保母親或孩兒一人性命,嬴駟讓太醫盡全力保住羋月。羋月疼痛難忍暈厥過去,嬴駟情急之下竟要闖入產房,被眾人攔下。嬴駟要羋月一定要活下去。羋月聽到嬴駟的呼喚,拼盡全力生下一名男嬰,母子平安。嬴駟大喜。
女醫摯和葵姑等人在柴堆裡找到了艾姑姑熬藥剩下的藥渣,查出安胎藥被人動了手腳,並將此事稟報嬴駟。珍珠告訴羋姝,艾姑姑已被抓,供出背後指使是玳瑁。嬴駟打算將玳瑁梟首示眾。羋姝救人心切,找到羋月請她替玳瑁求情,羋月認為玳瑁罪惡滿盈,應當處死。羋姝失望離開。羋姝到大牢裡為玳瑁送行,玳瑁臨死前囑咐羋姝,今後千萬要防範羋月。
嬴駟為羋月的兒子取名“嬴稷”。

劇照

羋月傳 第36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