琉球恐怖物語:貳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琉球恐怖物語:貳

  • 2015
  • 1小時17分
  • 限制級
  • 4.0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1.約定 Promise
大學畢業後,幸人、亞美、吉次與繪里四個好友做了個約定,不管將來遇到什麼困難,彼此都該互相幫忙。三年過去,久未謀面的吉次忽然來電,懇求幸人立即到他家幫他個小忙,雖然吉次的聲音聽起來有些奇怪,但為了履行過去的承諾,幸人還是毅然前往…

2.箱 Hako
一個下班的夜晚,明夫在回家途中發現一只喵喵叫的紙箱,他好奇地將紙箱帶了回去,正打算一探究竟時,發現這竟是個會吃人的"食人箱"!為了養活新寵物,明夫開始餵食大量的人肉,以滿足它無底的慾望。幾天過去,曠職多日的明夫讓同事新一感到擔憂,他決定帶著女友前往明夫的住處拜訪…

3.糖達人 Mr Sugar Cane
知春先生是沖繩當地知名的甘蔗達人,他所生產的黑糖濃郁又香醇,是廣受大眾好評的熱門產品。這天,電視台派了一組人馬前往採訪,打算一窺熱門黑糖的製作秘訣!然而,舉止有些怪異的知春先生卻透露,黑糖的美味關鍵就是肥料,而最棒的肥料就是新鮮的人肉!

劇照

琉球恐怖物語:貳劇照 1
琉球恐怖物語:貳劇照 2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