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 0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解密 02

  • 2016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院長為了獎勵雷婷招了三個新人,特別向她也推薦了一個人才——翟莉,此人記憶力超人,一目十行過目不忘,功夫也非常了得。
院長帶來消息讓鄭當二十四小時內必須回去,鄭當無奈隻得帶著早就准備好的調令強制向校長要人,容金珍看著校長沉重的表情和傷心的師娘,他知道自己必須離開這個家了。
師娘整晚都在替金珍包餃子、做衣服,金珍也舍不得離開這個家,面對他平時最愛吃的餃子時他第一次感覺食不下咽,師娘拿出自己的陪嫁鐲子讓金珍帶上,叮囑他記得娶媳婦時一定要給對方戴上。
鄭當帶著容金珍和趙棋榮驅車返回701研究院,在路上鄭當告訴趙棋榮他的任務就是保護容金珍,至於“好好工作,保衛祖國”那是金珍的任務。半途他們來到一個密林,韓再興的兒子韓冰在這兒當一名游擊槍手,鄭當希望帶走韓冰,但韓冰恨父親的懦弱害死了母親,他不願意原諒父親,也不願意跟鄭當離開。

劇照

解密 02劇照 1
解密 02劇照 2
解密 02劇照 3
解密 02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