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 0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解密 03

  • 2016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鄭當找到雷婷想跟她談談新人集訓的事,雷婷一直暗戀鄭當,她拿出採購的藥品交給鄭當,說是對他的腿腳有幫助,吃了以后陰天就沒有那麼疼。但感情歸感情,工作歸工作,當鄭當提出想讓安能擔任此次集訓的主教官一事時,雷婷不樂意了,她說本來自己是有意讓安能當主教官的,但鄭當居然嫌自己老了,她還偏要讓他看看什麼叫老驥伏櫪,看看她這把老骨頭是不是還干得動。
雷婷在集訓的第一天就對新人們介紹了701的組織結構和主要功能,她說701分北院和南院,北院是701一線工作人員工作和學習的地方,也是701的心臟所在,與北院一山之隔的是南院,主要負責后勤保障和生活供給。集訓三個月后新人中通過考核的將會進入北院,被淘汰的就留在南院。雷婷把安能介紹給大家,告訴大家他是他們集訓的主教官,今后的學習和訓練課程將由他為大家安排。
安能把新人們帶到一間陳列室,告訴他們從今天開始每個人都會在這裡擁有一個小箱子,箱子裡放的將會是他們的獎狀、勛章、遺物還有遺書,每次出任務前大家都會把最新的遺書放進去,大家也會因為這個箱子而變得與眾不同,他們的青春將會變得無上光榮。

劇照

解密 03劇照 1
解密 03劇照 2
解密 03劇照 3
解密 03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