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 05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解密 05

  • 2016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翟莉答應了安能的要求,但她有個條件,要安能必須給自己回一封信以挽回一點小小的面子。
記憶力考試開始了,容金珍答得挺順手,安能生怕翟莉忘了答應自己的事,特意在監考時走到她身邊假裝咳嗽提醒她。這個微小的動作沒能逃過雷婷的眼睛,閱卷時雷婷又發現翟莉的卷子前半張全對,后半張幾乎全錯,由此她斷定是安能讓翟莉故意放水。
容金珍的綜合成績依然排在七人的最末,安能在課余帶著容金珍開小灶,安能表揚容金珍最近進步很快,速度和耐力都有很大提升,他讓金珍一定要在綜合考核中加油。
容金珍抱著一盆紅褲衩來到洗衣池邊,一個一個張望過去他就想找一個熟人,終於被他看到正在洗衣服的嚴實,他在邊上一個勁地表揚嚴實洗得真好、洗得真干淨,嚴實被表揚得不好意思了就主動說幫容金珍洗衣服,容金珍這下正中下懷,還對嚴實說幫他洗好晾出就可以,到時他自己來收,說完就一溜煙地跑了。

劇照

解密 05劇照 1
解密 05劇照 2
解密 05劇照 3
解密 05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