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 08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解密 08

  • 2016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容金珍差點因為一隻小鳥而被喬一平取了性命,最終在安能的調解下,喬一平才算答應放過容金珍,條件是容金珍必須每天陪他下棋。
安能對沮喪的容金珍說南院北院都是701,讓他不要忘了自己的使命,容金珍說鄭處長一定對自己很失望,自從自己被涮下來后鄭處長連正眼都沒瞧過自己一眼,他曾經答應要去北院幫鄭處長算題的,現在隻能留在南院陪人下棋,鄭處長一定對自己失望了。安能將鄭當交給自己的信封鄭重地交給容金珍,並和容金珍約定聯絡密碼,讓他一旦演算出答案及時和自己聯系。
老王特意為了迎接容金珍舉行迎新大會,雖然整個收發室隻有瘋子劉一平、容金珍和自己這個所謂主任一共三個人。容金珍在收發室開始了每天打掃衛生、喂雞喂鴨、收發報紙、帶大寶巡山、陪瘋子下棋的生活。
鄭當找人模仿容金珍的筆跡給約翰去信,隱約提起他正在參與破譯一個復雜的密碼,約翰的回信中直截了當地讓容金珍千萬不要接觸“紫密”,但奇怪的是他一邊阻止容金珍接觸“紫密”,卻又在信中解答了他們咨詢的一些問題,現在701破譯處正在按約翰的思路對“紫密”進行破譯,竟然獲得了一些新的進展,鄭當一直疑惑約翰的熱心到底是出於對“紫密”的別有用心還是出於對容金珍的真正關心。

劇照

解密 08劇照 1
解密 08劇照 2
解密 08劇照 3
解密 08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