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2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21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李通前來弔唁劉縯,劉伯姬惱恨李軼害了大哥遷怒李通,李通為李軼之舉向劉家老小磕頭謝罪。
馮異之父再三驅逐丁柔,他責怪丁柔一介下賤女子耽誤了他兒子的大好前程,丁柔不願再拖累馮異,向馮父磕頭辭別,臨走前不卑不亢對馮父說自己雖身為官婢,但不下賤,她的父母均是良善百姓,被莽賊所害,家破人亡的她淪為官婢,出逃時落水為馮異所救真心待她,馮異的恩情她幾輩子都無法報答。
馮異聞訊驅馬追上丁柔,他欲帶著丁柔一起走,去投奔亂世中的明主。
劉玄向朱鮪打聽最近劉秀可有什麼動靜,朱鮪彙報說劉秀並無任何反常之處,但他表現得越是無懈可擊,就越是值得懷疑。
劉玄和朱鮪決定設計試探劉秀,朱鮪欲在劉縯送殯回鄉之時邀劉秀一起飲酒作樂,屆時觀察劉秀的表現,若有異常即誅之。
陰麗華一直無法接受劉縯離世的事實,她覺得是自己沒有盡到照顧劉大哥的責任,陰識帶著麗華來到劉縯靈柩回鄉的必經之路,見到劉縯的靈柩陰麗華忍了多日的眼淚終於奔湧而出。

劇照

長歌行 第21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21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21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