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2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23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鄧禹傷心離開,劉伯姬將氣都撒在陰麗華身上,她說陰麗華勾結劉玄害死她大哥,琥珀替主子說話又差點被劉伯姬掌嘴,陰麗華知道以劉伯姬的性子留在宛城只怕會替劉家若禍上身,她以武信侯夫人、破虜將軍府當家主母的身份警告伯姬,若繼續這般口不擇言的話,她會讓劉秀將伯姬送回舂陵。
劉玄這日把劉秀叫到宮裡談恢復漢室禮制之事,整整談了一整天,陰麗華在家擔心不已。
馮異準備了豐盛的晚餐供一家人享用,也只有回到了內院,劉秀整個人才能徹底地放鬆下來。
劉伯姬與嫂子負氣上街再次遇到李通,李通又是充當了傾聽者和開導者的角色,
他讓伯姬有事可以儘管去找他,但伯姬心中默道若不是要找李軼報仇才不想與他們李家子弟有任何瓜葛。
陰興藉口姐姐都嫁去劉家一個月了,也不知道過得好不好,真想去劉家看看姐姐。
鄧奉一眼就看穿了陰興的小心思,他想姐姐是假,想琥珀才是真的。
鄧奉讓陰興若真喜歡琥珀就得去爭取,要讓琥珀接受他最重要的不是讓她知道陰興有多喜歡她,而是要讓她知道陰興不在乎她的身份,只有放下了身份之念琥珀才有可能接受陰興。

劇照

長歌行 第23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23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23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