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27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27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漁陽彭太守派來的吳將軍和蓋延均為有意混入劉秀軍中,意在試探劉秀作為更始朝廷派來的招撫使節是不是比之前的可靠,看到劉秀果然是胸襟廣闊之人不由佩服之至。
無奈彭公傳來消息,匈奴犯境,漁陽前線告急,急需他們回到漁陽支援,吳將軍表示他日若有機會定當追隨劉秀效力於前。
眾人都發愁眼看招來的兵都要走光了,身邊又沒有錢再進行招兵買馬,劉秀卻似乎並不著急,該幹嘛幹嘛。
馮異提議眼下當務之急就是廣施恩德,取信於民,只有取信於民才能樹立威信。
鄧禹和陰識為了躲避劉玄不約而同地選擇告病歸隱新野,陰識規勸鄧禹作為一個遊歷天下、滿腹學識的學者不應該像他一樣在這新野閉門不出。
鄧禹受到點撥,決定放下情傷,劉秀是他的太學同窗,麗華既然選擇了劉秀,他鄧禹也不能看著他們在河北這個狼虎之地遇險,他決定前往河北助劉秀一臂之力,鄧奉很高興看到他的小叔叔又恢復到以前那個胸懷天下、意氣風發的新野神童。

劇照

長歌行 第27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27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27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