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2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29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安排劉秀睡下後,陰麗華和馮異兩人就著火堆取暖聊天,風雪中鄧禹疲累交加地前行,終於看到麗華他心神一松暈倒在地。
劉秀感歎以前阿禹是最重儀貌的,如果搞得如此狼狽定是怕被人懷疑故意所為。
翌日鄧禹醒來取出遊歷西域時替陰麗華買的古釵,欲親手替麗華戴上,未曾想一個不慎古釵落地分為兩半,“斷釵破鏡”鄧禹只得相信天意,他和麗華之間真的是沒有希望了。
劉秀問鄧禹冒著風雪前來投奔究竟作何想法?
鄧禹稱自己不欲為官,若欲出入仕途官宦早已名列更始漢朝了,他但願明公威德加于四海,鄧禹得效其尺寸,垂功名於竹帛耳,劉秀大喜,稱將來需仰仗仲華了。
朱祐從李通處得知自己一直錯怪了劉秀,大哥死後劉秀假裝臣服並不是貪生怕死而是為了保護家人及舊部,他欲馬上率兵去河北支援劉秀,但李通阻止了他,李通說現在劉氏家眷基本都在洛陽,此時朱祐前去河北必須遭到劉玄的猜疑,不如等到劉玄遷都之時再去不遲。

劇照

長歌行 第29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29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29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