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33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33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得知劉秀遇到麻煩,陰麗華心急如焚,蔡少公借下棋告訴麗華棋如人生,要成大事者必先舍小我而顧全大局,就如劉秀娶過氏、麗華離開劉秀,正因為他們懂得珍惜人的性命,所以他們走的每一步,都是為了保全更多的人,哪怕犧牲了自己的感情和尊嚴,無論再殘酷、再痛苦也要做出決定,為將帥者焉能不懂得取捨?
陰麗華告訴尉遲峻說自己和嚴子陵已經定下了周詳的營救計畫,他只需按計劃實施就可以,尉遲峻提出這樣一來他們的人即使僥倖存活,也會因此暴露身份,再無存在的意義,大公子在河北培養了數十年的人脈也會因此完全葬送啊!
陰麗華讓尉遲峻只管照辦,大哥怪罪有她頂著。
接著她又讓嚴子陵幫忙,她冒充劉秀的筆跡寫信給在信都附近的馬武,讓嚴子陵負責送信。
過珊彤回到真定但舅舅劉揚避而不見,劉揚以為外甥女臉皮薄,多晾她一會她就自然會離去,沒想到珊彤此次前來是鐵了心不達目的不甘休的,她讓瑛絡取出事先準備好的毒水準備在舅舅院中自盡,劉揚見外甥女來真格的,只得為了應急胡亂答應了珊彤。
事後他卻對妹妹說王郎孤注一擲,派出了二十萬大軍,即便自己派兵過去相助劉秀也無勝算,到時不僅解救不了信都的人質,反而會讓他的兵士們送死。

劇照

長歌行 第33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33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33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