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38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38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陰麗華無法接受這一噩耗,而劉玄則得意非凡仰天長笑,稱自己果然是真命天子,有老天的庇佑。
麗華一直呆呆地坐在地上,丁柔看著心裡發酸,麗華說她以為自己的委曲求全可以保劉秀周全,她作為一個可以為丈夫舍去性命的妻子卻無法陪在丈夫的身邊,如此他已悄然逝去,而自己卻被困掖庭,他們曾許諾生亦同生,死亦同死,她要追隨他而去。
劉玄霸道的聲音傳來,他說他不允許麗華的決定,若麗華一死,他則滅陰氏一族,不信可以試試。
劉秀跳下懸崖掉落江中又被江水沖到了岸邊,有驚無險地渡過一劫,吳將軍對劉秀說蕭王此一劫軍心大亂,若蕭王有一子必可平定軍心。
此時過母又告訴劉秀,幸虧纓絡發現及時,否則蕭王沒死,她的女兒倒先死了,她的這個傻女兒都已經為劉秀死了好幾回了,說著把過珊彤前後幾次為了劉秀所做的事向女婿描述了一遍,又不忘表達了自己想要早日抱孫的願望。

劇照

長歌行 第38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38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38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