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3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39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劉秀見馮異吞吞吐吐的樣子讓他有話直說,馮異告訴他邯鄲剛剛傳來消息,過珊彤有喜了。
過珊彤原以為劉秀得知自己有喜一定會很高興,一定會回來陪自己看著孩子出生的,但劉秀只是推諉戰事緊張,讓大夫好生照顧夫人。
李松與趙萌的更始軍與王匡、張卯的綠林軍在長安城中激戰整整一月,最終王匡、張卯等人敗逃向赤眉軍投降,至此綠林軍殘部與赤眉大隊合流共同進軍長安。
更始帝劉玄雖重新佔據了長安,然而,更始朝廷經此番內亂已是搖搖欲墜、大廈將傾。
劉秀傳信陰麗華,讓她趁赤眉軍還沒有進攻長安之前離開,琥珀也讓麗華千萬不要再錯過機會,但陰麗華卻說三哥為了他們的理想在河北奮鬥,而她則要留下來保護趙姬、鯉兒還有長安的百姓。
赤眉軍奉十五歲的放牛娃劉盆子為帝,洛陽朱鮪大敗,河內失守,趙萌告訴劉玄他們已經沒有援軍了,長安成了孤城一座。
劉玄開始徹底頹廢,成日在宮裡只是飲酒作樂不管百姓死活。
陰麗華勸他開國庫救援百姓,劉玄只道自己無心也無力,管不了那麼多。

劇照

長歌行 第39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39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39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