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4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41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西元25年,建武元年10月,劉秀奪取洛陽,駕幸南宮卻非殿,定都洛陽。在達到人生事業的頂峰之時,劉秀多想此刻麗華能在自己身邊。
劉秀家眷乘著馬車趕赴洛陽,連過母都直稱沒想到女婿能這麼快平定洛陽,纓絡更是誇陛下英明神武、用兵如神,別說是定都洛陽,就是掃平天下也指日可待了,她對著珊彤說到那時夫人就是皇后了,過珊彤嘴上自謙道陛下有陰氏在先,未必會立她為後。
過母說她現在有了劉強,又身懷有孕,再加上河北新貴給她撐腰,又何懼小小陰姬。
馬車來到洛陽城一路招搖過市,此時已淪為煙花女子的胭脂問身邊的恩客這是哪家的馬車如此氣派,恩客告訴她這是陛下的夫人一行,胭脂以為馬車裡坐的應該是陰麗華,恩客卻說夫人是河北過家大小姐過珊彤。
胭脂一直以為當初麗華是有意拋下自己,害自己有如此悲慘的際遇,她在心中暗暗覺得解氣,想來陰麗華也想不到自己會有今天吧?
沒想到來到洛陽後劉秀將過珊彤母子安置於嘉德殿,而並不是皇后居住的長秋宮,過氏母女俱覺得面子被拂。

劇照

長歌行 第41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41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41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