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42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42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過母告誡女兒世上最易變的就是人心,男人的心就更容易變,如果她不保住自己的位子,那麼根本留不住他的心。
這是在宮裡不是在過家,如果她保不住後位,那麼強兒永遠成不了太子,陰麗華也不會放過她。
劉秀讓丁柔去當說客留下陰麗華,陰麗華又何嘗不理解劉秀,只是自己感情上無法接受。
她對丁柔說很多人都不知道自己曾隨陛下出生入死,只知道陛下有個賢慧的過夫人,劉強又是他們唯一的兒子。
但即便自己再愛劉秀她也有尊嚴和驕傲,讓她和人共侍一夫根本做不到,與其如此不如放手。
陰麗華求劉秀放了自己,她說對自己而言繼續留在他身邊是一種煎熬,是一種痛徹心扉的折磨,當過去的美好記憶不復存在,當悲哀已成定局無法逆轉,她選擇放棄。
劉秀對馮異說自己和麗華經歷了那麼多的罹難才有今天的重逢,他可以答應麗華的任何要求,唯獨不能放她離開,馮異卻認為麗華生性剛決,認定的事恐怕很難改變。
劉秀從未像此刻這般毅然決然,他稱就是違背麗華的意志,哪怕讓她怨他恨他,他也要把她留下,他此生唯此之念,碧落黃泉,對麗華絕不會放手。

劇照

長歌行 第42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42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42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