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49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49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陰麗華阻止皇后稱馮將軍將家眷送到宮中是為表忠心,若家眷剛到宮中就受到嚴懲,朝堂之上陛下對馮將軍也不好交代。
但過珊彤母女哪聽得進陰麗華的勸阻,正欲強下手,劉秀傳來旨意令陽夏侯馮異家眷在西宮進見,這才使丁柔免受一頓杖責。
劉秀向丁柔打聽路上所遇劫殺情況,聽了丁柔的描述劉秀斷定此事與過家外戚脫不了幹係,只苦於他手頭沒有確鑿的證據治他們的罪。
馮異來到洛陽面君,劉秀親自下殿迎接,並對滿朝文武稱馮異對於他來講義為君臣,恩猶父子。
得此賢臣他定當用之不疑,若是有人對馮異生疑那就是對他這個皇帝生疑。
劉秀和馮異三年未見,一見之下不免把酒言歡,陰麗華更是要讓馮異這個軍師為陛下想想如何平定隴右和巴蜀的良策。
馮異提出不如休兵不攻,多年征戰漢軍將士疲憊不堪,百姓亦飽受戰爭之苦,不如休養生息、儲備力量,再謀統一大業不遲。
言畢,馮異又跪求劉秀免去他的征西大將軍一職,改任他人。
劉秀只是告訴馮異無論何時何地他都是自己的摯友兄弟,無嫌無疑。
馮異面對皇上的信任無以為報唯有“士為知己者用”。

劇照

長歌行 第49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49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49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