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50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50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陰麗華聽說鄧禹添了第三個兒子了,不禁笑著要和阿禹攀個兒女親家,鄧禹堅稱自己不敢高攀天子之家,他只求自己的孩子能夠平平安安、健健康康地守住這個太平盛世。
過珊彤無意中看到劉秀教育太子和四子,她氣憤於劉秀不偏袒太子,反而表揚陰麗華的兒子,過母又火上澆油,告訴女兒作為太子的母親應該學會去爭取,如今陛下已經很久沒來這椒房殿了,這樣下去對皇后和太子都不是好事。
過珊彤稱陛下總是以國事為藉口,不是在雲台殿就是在西宮,還日日都有陰貴人陪著,她想見都見不著,還怎麼去爭取?
過通對妹妹說劉秀把他們這些河北的將領以休兵的名義閒置一旁,東邊有馮異,南邊有馬武、王霸,若是妹妹再不爭取,他們的勢力只會更弱。
過通稱陛下是鐵了心地不想打仗,現在只有隴右不穩,他才可能出兵。
過母提出要是隗囂先出兵的話,劉秀就不得不出兵了,要知道隗囂的兒子還在洛陽當人質呢。

劇照

長歌行 第50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50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50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