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歌行 第35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長歌行 第35集

  • 2016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言官上朝時向劉玄上表民意,卻被張卯等人下令亂棍打死,作為當朝天子劉玄卻無力向言官伸出援手,只是緊緊攥著衣角強忍憤怒。
陰麗華向趙姬打聽丁柔的消息,趙姬說自己曾派家將去打聽,只是知道丁柔一直被關在朱鮪府中,卻沒有辦法聯繫。
陰麗華稱自己有辦法讓他們三人團聚,於是如此這般吩咐趙姬照做。
長信殿傳出陰麗華病情加重,劉玄聞訊著急趕來,趙姬趁機說麗華姐姐的腿疼加劇,常常整夜整夜地睡不著覺,身邊也沒個人照顧真的很可憐,劉玄笑稱這事簡單多叫幾個婢女不就得了,陰麗華阻止說她住在長信殿已經惹人非議了,不想再興師動眾,她只求能讓丁柔來陪伴自己,陰麗華楚楚可憐地求著劉玄,加上趙姬在邊上不停地幫忙求情,劉玄終於答應讓丁柔進宮照顧麗華。
琥珀跟著陰興和鄧奉來到長安,在大街上見義勇為,卻錯把小偷當受害人,平白把被偷錢包的男子打了一頓,沒想到不打不相識,那過姓男子還就喜歡琥珀這種性情的女子,口稱要出千金向陰興買了琥珀,陰興稱別說千金就是萬金萬萬金也別想買他的琥珀,琥珀則稱自己生是公子的人,死是公子的鬼,一直羞於表白的琥珀被過姓男子一逼倒是把心裡話全說了出來。

劇照

長歌行 第35集劇照 1
長歌行 第35集劇照 2
長歌行 第35集劇照 3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