異邦警察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異邦警察

  • 2016
  • 1小時55分
  • 限制級
  • 4.7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想活下去?還是被逮? 賭上性命的超危險案件即將展開!!

東京約有15萬名非法入境的偷渡客,即便是被本國驅逐的難民,都難以得到日本政府的合法庇護,因此往往難以正常就業,生活條件貧困,萬一被捲入犯罪事件中,甚至連警方也無法出手救援,彷彿身處煉獄。因為不受任何公權力的保護,每日設法在東京安身立命的異邦人們,決定用自己的力量保護自己,成立了一個不為外人所知、專為非法移民服務的「地下都廳」。他們有自己的政府機關,有日本內政部不承認的醫院、教育部無法掌控的學校,也有經濟部管轄之外的銀行,甚至有警察機關,人稱「異邦警察」。
每天都有弱勢的異邦人前來求救,為了將他們從水深火熱之中拯救而出,人稱「署長」的久保塚早紀(松田翔太 飾),身為異邦警察組織中唯一的警察官,日日赴湯蹈火,不遺餘力。他熟悉多國語言,靈活操用戰術在各種對決中壓制對手。他的年齡與國籍等資料無人得知,存在成謎,卻擁有壓倒性的智慧和感性,深受異邦人的信賴。某日他接獲地下居民瑪麗亞被綁架的案件,當久保塚抵達現場時,人質已被殺害,從犯罪現場逃走的竟是不良少年組織「Dirty Yellow Boys」的兩個成員,他們更涉及多起殘殺黑幫老大的命案,引來黑幫總部的追殺令……。三方人馬的激戰,一觸即發!

劇照

異邦警察劇照 1
異邦警察劇照 2
異邦警察劇照 3
異邦警察劇照 4
異邦警察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