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 21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解密 21

  • 2016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鄭當第一時間去看望了蘇醒過來的韓冰,鄭當告訴韓冰他的父親是個真正的英雄,要成為一輩子的英雄需要隱忍、堅持,默默地付出。成為一輩子的英雄必須要有牢不可摧的信仰,要對自己的事業有堅定的信念。
容金珍發現對面房間的窗外晒著一塊白布,這是讓他們立即撤退的信號,他趕緊讓翟莉來看,但翟莉不同意,她經過昨天一事確定陳江年手上一定有密碼本,她對容金珍說“將在外,軍令有所不受”,她讓容金珍先撤,她必須留下來找到密碼本。
翟莉發現陳江年易容成一個白發老頭的模樣拄著拐棍出門了,翟莉尾承受其后跟出門,守在門外接應翟莉和容金珍撤退的人員在車內看到翟莉單獨出門,意識到一定是出事了,也決定立即跟上。
翟莉外出,容金珍裝成很鎮定地留在旅店燒水打掃,梁洪故意套容金珍的話,他說告訴容金珍一個天大的秘密,說陳老板出門去和線人碰頭去了,既然敵人可以在他們內部安插內奸,那他們自然也會安插內奸去敵人內部。容金珍得到消息后偷偷來到陳江年的房間,因為現在隻有這裡還有701的監聽裝置,他對著監聽器告訴701根據他得到的情報得知,他們內部出現了內奸,但遺憾的是這話並沒有傳出去,孟小雲發現陳江年房間的監聽裝置也出現了問題。

劇照

解密 21劇照 1
解密 21劇照 2
解密 21劇照 3
解密 21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