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 22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解密 22

  • 2016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寧州公安、寧州警備區全力配合營救翟莉和容金珍的工作,高鐵根據掌握的線索下令對路明山一帶進行拉網式搜索,鄭當不顧自己的腿傷堅持參加行動。
敵特先將翟莉拉出去審問,陳江年讓翟莉交代容金珍是不是破譯“紫密”的人,問他們的破譯工作進行到什麼程度了?不回答就將翟莉的腦袋摁在水缸裡,一次又一次的暴力威脅始終撬不開翟莉的嘴。
容金珍趁著沒人注意,他卸下了門栓上的鐵片,用鐵片撬下了地板上的長鐵釘,他將鐵釘藏進口袋后開始狠命地拍門說有事情要交代,他說翟莉什麼都不知道,於是陳江年派人押出受盡折磨的翟莉換審容金珍,回到牢房短暫的相遇時間,翟莉問容金珍到底在搞什麼鬼,她求容金珍必須告訴她實話,容金珍上前一步緊緊抱住翟莉在她耳邊輕聲叮囑,說當初是她說的他們倆人不能全死,必須活著出去。臨走又鄭重地說了一句看似沒頭沒腦的話“螞蟻,稻草下面有螞蟻。”

劇照

解密 22劇照 1
解密 22劇照 2
解密 22劇照 3
解密 22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