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 16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解密 16

  • 2016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翟莉向容金珍道歉,並讓他有問題可以隨時去問她,如果她也不清楚會帶他一起去找苗工。
701接到一名名叫王桂華的女子打來的舉報電話,說有兩名特務安插在寧州,實際上這兩名特務一名是她的丈夫,一名則是她本人。她丈夫包衛明解放前曾是敵特組織的發報員,和廖悅君受命以夫妻身份潛伏在寧州。如今是寧州機械廠的普通職工而且已經有了一個女兒,他們已經習慣於王桂華和李志強的身份,不再想過鋌而走險的日子,於是決定自首。這名女子警惕性很高,提出必須面見領導再作交代,雷婷考慮到包衛明所提供的消息必定極具價值,決定親赴寧州會會兩夫妻。
包衛明交代他是保密局三十九期特訓班的學員,培訓畢業后不久就解放了,於是他受命潛伏在寧州等待被喚醒,組織上考慮到他成了家就不容易遭人懷疑,所以安排廖悅君與他假扮夫妻以達到掩護他隱藏他真實身份的目的,六年來他們沒有任何任務,也不知道自己的上線是誰,直到在寧州晚報上看到那則尋找梅花圖案圍巾的尋物啟事,這是他們和組織上約定的喚醒標志。廖悅君提出如果雷婷他們想要知道更多的消息,必須答應他們的條件,幫他們離開寧州以新的身份開始生活,並且必須給他們一大筆錢以維持包衛明治療糖尿病的醫藥費用。

劇照

解密 16劇照 1
解密 16劇照 2
解密 16劇照 3
解密 16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