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 2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解密 23

  • 2016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翟莉躺在病床上看著容金珍硬給自己戴上的手鐲,想著自己的任務是保護容金珍的安全,可到頭來卻因為自己的任性令容金珍生死未卜,想到傷心處不禁淚水漣漣,她砸碎了一個玻璃杯企圖割脈自殺。
高鐵責怪鄭當脾氣太大,砸追悼會現場、拍著桌子罵雷婷不說,翟莉傷勢那麼重還非要親自去審她,讓他有本事就把“紫密”破了,對戰友發火那是懦夫的表現。
翟莉自殺未遂,昏迷中翟莉腦海中依然不停回放著這段時間和容金珍一起臥底期間的點點滴滴。得到翟莉自殺的消息鄭當心裡像打翻了五味瓶,雷婷一針見血地指出,鄭當大發雷霆並不是追究誰的責任,而是在逃避自己的責任,當初是他非要賭,拿著容金珍和翟莉的命去賭,出事了卻把責任全推到翟莉身上,其實真正有虧欠的正是鄭當自己,是鄭當欠了容金珍一條命,是他親自讓容金珍去送死的。從容金珍成為包衛明那一刻起,鄭當就應該做好替他披國旗、送光榮証的准備。容金珍死了他鄭當心疼,翟莉是她雷婷的兵,她也心疼,如果翟莉有個三長兩短,她不把鄭當送上軍事法庭就不姓雷。

劇照

解密 23劇照 1
解密 23劇照 2
解密 23劇照 3
解密 23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