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 25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解密 25

  • 2016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潘森罵趙棋榮是叛徒,他說自己和嚴實的事隻有趙棋榮知道,如今雷處問了嚴實他們的感情問題,那就一定是趙棋榮向雷婷告的密,趙棋榮正一肚子邪火無處發,聽到“叛徒”兩字更是火冒三丈。
容金珍一人呆呆地坐在河邊看著一直藏在自己口袋裡的那盒和平飯店的火柴出神,沈漁捧著一大盆臟衣服來到河邊,讓容金珍把衣服洗了再想,成天吃她的住她的,也該付出點勞動了。
沈漁正在撥弄著算盤算容金珍到底欠了她多少錢,她被一筆筆幾元幾角幾分的賬目弄得頭昏腦脹,而在一邊邊疊衣服邊聽沈漁自言自語的容金珍則快速地將計算答案准確地報了出來,比沈漁的算盤速度還快,沈漁發現新大陸一般對容金珍說他之前一定是一個賬房先生。沈漁告訴容金珍他昏迷時一直在叫“紫密”,這個“紫密”與他關系肯定不一般,找到了“紫密”就能解開他的身世之謎。她問容金珍“紫密”是他女朋友嗎?容金珍則說“紫密”跑了,他抓不住它,他求沈漁給自己一些紙和筆,他要試圖抓住“紫密”。

劇照

解密 25劇照 1
解密 25劇照 2
解密 25劇照 3
解密 25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