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 27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解密 27

  • 2016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沈漁特意在和平飯店開了一間房,讓容金珍好好回憶,她說這次進城一定要容金珍想起點什麼,沒想到容金珍呆呆坐了半天,突然想起了解題的思路,拿起鉛筆就在牆上演算了起來,沈漁死命地阻止,她告訴容金珍這飯店很貴,她可賠不起。此時響起了敲門聲,“白梅”以送開水為由敲開了沈漁他們房間的門,試圖擊斃容金珍,在沈漁的奮力保護下“白梅”行動失敗,她在逃走之前聲稱容金珍是逃不出和平飯店的,警惕性極高的沈漁意識到剛才殺手帶進來的熱水瓶定有古怪,連忙帶著容金珍逃出房間,幾乎同時房間裡發生了劇烈的爆炸。
“白梅”跳樓逃走,卻被敵特殺人滅口,701得到和平飯店爆炸的消息立即緊急集合Q小組成員,決定不惜一切代價解救容金珍同志。公安發現了殺手的尸體,經驗尸發現她全身並無致命傷口,只是脖頸上有一個針孔。
殺手連連失手令陳江年十分失望。對“白梅”身上所中飛針的化驗結果出來了,証實是劇毒藥品氰化鉀。鄭當向雷婷建議讓公安局把容金珍和沈漁的畫像下達到寧州各個派出所,讓派出所出動所有警力搜尋,要讓他們兩人知道大家都在尋找他們,隻有回到701他們才是安全的。

劇照

解密 27劇照 1
解密 27劇照 2
解密 27劇照 3
解密 27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