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 36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解密 36

  • 2016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散會後鄭當喊住了氣沖衝離開的雷婷,他說雖然陸潤說話傲慢、不中聽,但雷婷似乎不該有這麼強烈的反應,他問雷婷來701之前在632是不是曾和陸潤共事過,雷婷欲言又止,扔下一句“不關你的事”斷然離開。
容金珍終於回家探親了,趙棋榮受命在探親期間負責他的保衛工作,容金珍一下車,趙棋榮上前敬禮向容金珍報到,容金珍一把抱住趙棋榮,千言萬語盡在不言之中,他讓趙棋榮以後還是叫他“大頭”。
翟莉通過了陸潤的測謊之後又將參與此次抓捕“覺醒者”行動的所有人員名單交給了他,但陸潤翻看之後認為翟莉漏了最重要的一個人——鄭當,陸潤振振有詞道鄭當能夠第一時間接觸到密報,還完全有時間進行傳遞密報,所以必須要查。 雷婷據理力爭,此時鄭當趕到,他同意接受測謊,在一串例行問題之後,陸潤突然問鄭當是否對雷婷有超越同事的感情? 鄭當坦承“是!”陸潤接踵而至的問題讓鄭當又是大感意外,他問鄭當是否知道雷婷曾和自己有過婚姻關係? 鄭當只得如實回答“現在知道了。”測謊結束,雷婷依然焦急地等在外面,但鄭當卻一時不知該如何面對雷婷。

劇照

解密 36劇照 1
解密 36劇照 2
解密 36劇照 3
解密 36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