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 37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解密 37

  • 2016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潘森讓嚴實明天測謊時做到心靜如水,把陸組長看成自己就不會心慌了,他說相信嚴實一定可以的,如果再通不過測謊那麼他會親自去找陸組長承認那天是他主動去的破譯辦公室找嚴實。 嚴實不知內情,心裡感動得一塌糊塗,她告訴潘森自己真正喜歡上他是在執行和平飯店任務的時候,那時潘森怕嚴實的任務有危險,主動和她交換了任務,讓嚴實覺得潘森不僅很男人,還很心細,是個值得託付終生的人。
嚴實知道孟小云同樣沒有通過測謊,她也隱約知道孟小雲的耳朵似乎有點不對勁,那天她在走廊叫他,以孟小雲的聽力居然完全沒有聽到,她又聯想到那天孟小雲緊張地來問自己他截獲的密報有沒有問題,其實也是因為他的耳朵出了問題,怕自己聽錯。 嚴實的猜想直到她在孟小雲宿舍裡發現了抗生素藥瓶時得到了證實,她對孟小雲說可能根本沒有奸細,壓根就是他孟小雲聽錯了密報。

劇照

解密 37劇照 1
解密 37劇照 2
解密 37劇照 3
解密 37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