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 39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解密 39

  • 2016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容金珍終於將趙棋榮帶回了701,圓了趙棋榮重回701的夢想,哪怕是在死後。 潘森提著兩瓶白酒在趙棋榮曾經的宿舍找到了容金珍,說是要和容金珍一起為趙棋榮喝一杯,他趁容金珍不備早將毒藥下在了酒裡,沒想到嚴實突然出現攪亂了他的計劃,嚴實識破了潘森的詭計並當場拆穿了他,她痛心地指出潘森一直就是在利用自己,利用她的父母以達到向廣源齋老闆傳遞信息的目的。 潘森見面具被撕開已沒有偽裝的必要,他趁著嚴實精神鬆懈的時候,從背後拔出槍來想擊斃容金珍完成任務,嚴實不假思索扣動鈑機,三槍連擊沒有給潘森動手的機會,同時陸潤和雷婷率人趕到,看到躺在血泊中的潘森,陸潤表揚嚴實很勇敢,任務完成得很出色。
其實陸潤早就開始懷疑潘森,他來到701看了他們所有的行動計劃和工作日誌,發現無論是和平飯店抓捕陳江年的行動還是火車站抓捕覺醒者的行動,唯獨潘森有單獨行動的時間,雷婷提出火車站行動潘森並不知情,但陸潤告訴她潘森有獲得第一手信息的資源。 懷疑潘森也只是陸潤的推測,要求證需要嚴實的配合,於是就有了之前發生的一幕。

劇照

解密 39劇照 1
解密 39劇照 2
解密 39劇照 3
解密 39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