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 30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解密 30

  • 2016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翟莉終是不顧紀律下車扶起了師娘,為她噴了藥,並扶她回家。
容金珍突發奇想說他要去砍樹造船還給沈漁,他說這麼久了還是找不到他的家人,所以他決定先做一些力所能及的事,先替沈漁造一艘船。沈漁卻把容金珍的行為理解為他急於想離開,她生氣地讓容金珍現在想走就可以走,她會把所有的欠條都撕了,這樣他就不用還錢了,這下總該放心了吧?
容金珍告訴沈漁她誤解了自己的意思,他是想如果他能造船,那麼就不用急著找他的家人,他也就不用走了,他們就可以像沈漁之前說的那樣,她在船上捕魚,他在紙上算題,然后生一堆男娃娃、女娃娃,他們可以永遠在一起了。
師娘告訴翟莉家裡如今隻剩一個閨女了,女兒跟她爸一樣都在寧大教書,又要教書又要搞研究,成天早出晚歸的,她隻想在家裡幫她做頓飯,讓女兒回家有口熱飯吃。如今年紀大了,真的不中用了,就是這麼簡單的事也做不了了。翟莉關切地對師娘說請她一定將病情如實告知女兒,要知道哮喘發作可不是小病。

劇照

解密 30劇照 1
解密 30劇照 2
解密 30劇照 3
解密 30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