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 18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解密 18

  • 2016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翟莉的竊聽裝置安裝成功,不遠處關注著瑞祥旅店的雷婷等人已經可以聽到他們的說話了。
陳江年說容金珍此人看著老實其實很不老實,活該他得花柳病,說著將當年從日本慰安所搞來的治花柳病的特效藥交給容金珍,讓他一天抹八次,十天以后包他藥到病除。但有一個要求必須把褲子脫了,當著他的面抹。一剎時容金珍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糾結了半天他決定豁出去了,他讓陳老板做好思想准備,不僅臟而且還有味,說著不停地撓著下身,然后沖到陳老板面前准備脫褲子,陳江年這下反倒慌神了,一手推開容金珍逃了出去,容金珍總算是又逃過一劫。
店裡來了一個商人模樣的客人要住店,經過一番暗號對接証實來人正是帶他們去領電台的梁洪,“飛龍”稱自己有要事要和梁老板談,讓翟莉在下面照應著。陳江年看到梁洪十分激動,但梁洪相當謹慎,他在本子上寫下“隔牆有耳,以筆代話”。突然雷婷那邊的監聽裝置聽不到任何聲音了,她派出趙棋榮和韓冰到旅店用暗語告訴翟莉情況,翟莉讓容金珍上樓查看,容金珍抱著熱水瓶假裝替老板倒水猛地沖進房間,一眼瞥見了桌上筆記本上赫然寫著“貨在和平飯店”,又看到了桌上的房間號碼牌“202”,梁洪警惕地合上本子,陳江年將容金珍嚴厲地斥責了一頓。

劇照

解密 18劇照 1
解密 18劇照 2
解密 18劇照 3
解密 18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