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 13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解密 13

  • 2016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翟莉哭著對安能說別想把自己甩了,她這輩子就纏著他了。安能告訴翟莉說自己一直都想喜歡她的,可是他不敢,因為他知道自己早晚有這一天的。翟莉命令安能不許放棄,她承諾自己再也不逼著安能給自己寫信,再也不欺負容金珍了,她隻求他好好活著。安能告訴翟莉一個秘密,他說自己每次出任務寫的遺書都是留給她的。
鷹眼以為安能幸免於難,他因為被安能看到過正面,於是決定鋌而走險去戒備森嚴的寧州醫院暗殺安能。正當他准備將注射器刺入病床上的“安能”時,蒙著的被子猛然掀開,韓冰持槍對准了鷹眼,守候已久的Q小組成員紛紛出現,面對瞄准自己的黑洞洞的槍口鷹眼拉開衣襟露出綁在身上的整排炸藥,他聲稱隻要對方開槍他就拉爆足以摧毀整座醫院的炸藥。韓冰和趙棋榮以退為進,將手中槍支放下的同時逮著機會上前將鷹眼擒獲,高鐵決定立即突審鷹眼。沒想到敵特組織留有后招,為怕鷹眼在審訊時泄露機密,派出另一成員假扮病人將被押往審訊室的鷹眼一槍擊斃,隨后自己咬碎藏在牙中的毒藥自盡,眼看破譯“紫密”的希望又破滅了。

劇照

解密 13劇照 1
解密 13劇照 2
解密 13劇照 3
解密 13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