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密 14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解密 14

  • 2016
  • 45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雷婷責怪鄭當事先不知會自己,鄭當稱告訴她無非多一人關禁閉而已,他拜托雷婷照顧容金珍,他說知道雷婷看不上容金珍,但請她相信容金珍確實是那個可以破譯“紫密”的人。
翟莉打開安能的儲物箱,裡面放著安能給翟莉回復的整整二百零八封信,每封信安能都以“親愛的翟莉同學”開頭,他原本是想將這些信一直珍藏著,直到自己垂垂老矣,而翟莉早已嫁作人妻為人母之后,這些仍將是他過往回憶中最美好的一段。在遺書中安能說自己要對翟莉說兩句話,第一句話是向翟莉表示歉意,從翟莉來到701的那一天起,他就注定隻能是“安能科長”,而翟莉則隻能是他的“翟莉同志”,而當她看到這些信的時候,他應該已經被埋進南院,成為701的烈士了。第二句話是懇請翟莉把自己忘了,就如同這些信一般,看過就燒掉吧,雖然這對於過目不忘的翟莉來說十分困難,但這是命令。

劇照

解密 14劇照 1
解密 14劇照 2
解密 14劇照 3
解密 14劇照 4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