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第11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第11集

  • 2016
  • 4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黑風沙漸漸平息,天就要放晴了。 趁著安力滿出去看駱駝的時候,陳教授帶著考古隊員們挖掘石像,安力滿回來看到後十分氣憤,他大喊老天爺放了大家一條生路,你們卻恩將仇報。 胡八一趕緊上前安撫安力滿,安力滿見自己孤立無援只能氣憤地跑出去了。 安力滿走後,陳教授趕緊讓大家把石像上的文字記錄下來,等著回去之後仔細研究。
外面的天放晴了,胡八一催大家收拾東西趕緊出發。 話音未落,大家發現地上有很多大型螞蟻,而且越來越多。 雪莉認識這種螞蟻,它名叫沙漠行軍蟻,能把人啃成白骨,安力滿聽到雪莉的話後撒腿就跑。 就在剛才挖掘的地方,細碎的沙土開始不斷翻滾,一群又一群的螞蟻破土而出。 胡八一見狀預感到情況不妙,他讓其他人先跑,自己則留下用固體燃料燒死追上來的螞蟻,雪莉主動留下幫他。 其他人都撤了出去,胡八一和雪莉卻被螞蟻堵住,最後,他們兩人爬上房頂才逃了出去。

劇照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第11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