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第14集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第14集

  • 2016
  • 40分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陳教授等人把墓葬封好以後也都到了井上。 按照歷史資料記載,姑墨國和精絕城的距離不遠,現在發現了姑墨國的墓葬,精絕國肯定離得很近了,陳教授提議第二天就立刻出發,繼續尋找精絕古城。 考古隊員們都堅持繼續往前走,胡八一和安力滿只能同意,他們也想幫助考古隊員們完成心願。
安力滿對著古井禱告一番後,再次帶著考古隊員們出發了。 越往前走情況越危險,活地圖安力滿滿臉的擔憂。 梭梭草是一種生命力極強的草,能在沙漠中生存,但是在最惡劣的沙漠地帶梭梭草也無法生存下來,胡八一答應安力滿,等到了梭梭草都無法生長的地方就不再往前走了。 隊伍行走了一段路以後,風沙越來越大,安力滿讓大家先原地休息,葉亦心喊雪莉楊陪自己一起去沙丘後面上廁所。 過了一會,沙丘後面突然傳來雪莉楊的呼救聲,胡八一和王胖子趕緊跑了過去,原來是葉亦心陷入了流沙裡,大家齊心協力終於把葉亦心從流沙裡拉了出來。 葉亦心嚇得直哭,胡八一卻好像想起了點什麼,如果剛才那片真的是流沙的話,他們不可能這麼容易就把葉亦心拉出來,更別說一開始的時候雪莉楊僅憑一己之力拉住葉亦心了。 說到這裡,葉亦心也回憶起自己掉下去的經過,她好像是踩到了一塊石頭然後才踩空的。

劇照

鬼吹燈之精絕古城 第14集劇照 1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