藍色海洋的傳說 05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藍色海洋的傳說 05

  • 1小時
  • 普遍級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當地球上處於滅絕危機的最後一隻人魚 遇上了都市的天才騙子…

金聃齡救下了人魚,帶她回了官衙。老爺得到資訊後,計畫著下一步如何著手對付倆人。他暗中殺了一個跟他作對的人,這人屍體沖上海灘,大家卻都猜測是人魚這個凶兆所致。
趁著縣令在海灘處理凶案,老爺的小妾洪娘帶著女巫和群眾們闖進官衙。人魚正在房中看著一個瓷瓶出神,瓷瓶上的圖案,正跟車詩雅看到過的一樣,一個現代的男人和人魚相擁著。 這幅畫,是金聃齡根據他一個奇怪的夢境畫出來的。
金聃齡得到報信兒後,策馬狂奔,要趕回縣衙。現代的韓國,假扮員警的馬大榮,正敲開許俊宰家的大門,人魚沈清打開門看到了他。命運仿佛在輪轉。
許俊宰及時趕到,對馬大榮的身份質疑,真員警到了,馬大榮急忙離開。員警們不去追趕,卻只顧盤問許俊宰為何開車衝開警戒線,並對他進行了處罰。
回屋後,許俊宰想問出自己和沈清之間到底曾經發生過什麼,沈清還是不說。許俊宰失去了耐心,說明天如果還不告訴他,就讓她離開。
許俊宰繼母要馬大榮把許俊宰的地址發過來,被智賢聽到,擔心母親對弟弟有不利行動的智賢,偷偷記下了地址,並故意弄壞了手機。

劇照

藍色海洋的傳說 05劇照 1
藍色海洋的傳說 05劇照 2
藍色海洋的傳說 05劇照 3
藍色海洋的傳說 05劇照 4
藍色海洋的傳說 05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