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廚東京壯遊記

本影片因授權因素
暫時無法提供觀看

神廚東京壯遊記

  • 2016
  • 1小時33分
  • 普遍級
  • 7.2
我的片單

加入我的片單

待看清單

加入待看清單

評分

2016年柏林影展「美食大觀」正式入選片、2016年多倫多紀錄片影展正式入選片

在2015年1月,米其林雙星榮譽與餐飲業界公認全世界排名第一,丹麥哥本哈根的「諾瑪」(Noma)餐廳,在其神廚瑞內瑞哲匹大膽嘗試之下,暫時關閉5周,全體人馬移師東京,在低調奢華的東方文華酒店,首度將東亞飲食美學,與諾瑪經典之「在地有機」料理哲學,做了一次天人合一的完美嘗試。
身為美國時代雜誌 (Time Magazine) 尊為全球最具影響力之餐飲界人物之一,神廚瑞內以北歐嚴謹專注但直言不謂的性格著稱。他點頭允許荷蘭裔美食電影導演莫里斯戴克斯獨家紀錄這一段在異鄉爐灶重啟的過程。在他與團隊人員跌撞摸索的過程中,如何將日本純樸新鮮的在地食材,透過諾瑪經典之極簡精緻料理烹飪,最後呈現在14道風格多元,華麗明豔餐點裡,打造出東西合璧的平衡與美味。「神廚東京壯遊記」運用了細膩但流暢的手法,輕鬆卻不戲謔的角度,生動捕捉住這段奇妙的美食盛宴之旅。

劇照

神廚東京壯遊記劇照 1
神廚東京壯遊記劇照 2
神廚東京壯遊記劇照 3
神廚東京壯遊記劇照 4
神廚東京壯遊記劇照 5
請登入後繼續操作
成功!
操作有誤,請重試。